首页 > 产品 > 手机 > 正文

电脑和手机如何使用CMCC

2020-05-13 13:42:02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中国移动WLAN业务是中国移动提供的一种无线宽带接入服务,在有中国移动WLAN信号CMCC或CMCC-EDU覆盖区域,用户可以通过具备WLAN功能的笔记本电脑、手机等终端访问互联网业务,从而进行信息获取、娱乐或者移动办公。

  WLAN自动认证功能是中国移动面向WLAN业务个人客户提供的自动登录服务。首次配置后,您使用具有WiFi功能的手机或PAD等非PC操作系统的移动终端,在信号标识为CMCC-AUTO中国移动WLAN网络覆盖下,即可自动登录WLAN上网。

  用电脑使用WLAN(CMCC)功能,需同时具备以下三个条件:首先电脑要支持WiFi/WLAN功能,其次手机号码要开通WLAN业务,最后必须要在移动WLAN热点覆盖范围内。

  电脑使用方法:

  1、您需要在电脑的“无线网络连接”中,搜索可用的CMCC网络连接;在搜到的“无线网络连接”中,连接“CMCC”无线网络。

  2、待无线网络连接正常后,您可以打开“浏览器”输入任意地址,此时会弹出“中国移动随e行”登录界面,您在该界面的“用户名”处,输入您的手机号码,在“静态密码”处,输入您的WLAN密码,随后点击“登录”按钮,即可成功连接网络。

  3、如果您想不起WLAN密码,也可在“用户名”处输完手机号码后,点击“申请动态密码”按钮,系统会向您的手机下发一个随机密码,您在“动态密码”栏中输入收到的随机密码,点击“登录”按钮,即可成功连接网络。

  4、成功连接互联网后,请保留登录页,下线时需点击该页面的“下线”按钮方可正常下线。

  温馨提示:使用WLAN前,您需要使用移动号码开通WLAN业务或套餐。

  手机终端使用方法:

  1、在手机操作系统菜单中,找到WLAN设置菜单

  2、在WLAN设置菜单中,打开WLAN开关

  3、选择要连接的SSID,关联上WLAN网络

  4、回到主界面,打开Internet浏览器,访问任意互联网网址

  5、在弹出的Portal页面上,输入客户名和密码,点击登陆

  6、显示认证成功页面,该页面不能关掉,客户点击下线按钮正常下线。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