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产品 > 手机 > 正文

华为c8816内存不足怎么办

2020-05-06 13:36:48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当我们的华为c8816内存不足的时候该怎么办呢?下面就由学习啦小编来为你们简单的介绍华为c8816内存不足的解决方法吧!希望能帮到你们哦!

  华为c8816内存不足的解决方法:

  1出现手机内存不足,在手机通知栏里会显示“存储空间不足,某些系统功能可能无法正常使用”,并且如果内存问题不解决,这个提示将会持续的存在影响手机正常有序的使用。

华为c8816内存不足怎么办

  2不少人在查看存储空间时有时会犯一些错误,即把存储卡容量误认为内存容量,这是或许你会怀疑自己存储卡剩余容量还有不少,怎么会不够呢!事实上内存和存储是不同的,所以不要找错位置了。

华为c8816内存不足怎么办

  3点击通知栏图标,进入“存储空间使用情况”,可以在底端查看到内部存储空间,包括总容量和剩余容量(可用空间),你将会发现可用空间已所剩不多,也正是这个原因导致提示的产生。

华为c8816内存不足怎么办

  4任意点击一种程序,即可查看到“应用程序信息”,在存储下就能看到该软件占用的手机内存和存储空间。了解好这些情况下面就能进行清理内存工作了。

华为c8816内存不足怎么办

  清理内存

  清理内存这里使用的是360手机卫士,其他类似的软件都可以。打开360手机卫士,选择“需要大扫除了”清理方式。

华为c8816内存不足怎么办

  点击一键清理首先对后台运行的软件进行清理,释放一部分内存。

  一键清理完成后,可以选择“垃圾清理”对缓存、系统、卸载残留实现进一步的清理工作。清理时间根据你手机的系统文件数量存在不同,可能实现较长,需要耐心等待扫描,完成后点击清理。


(责任编辑:VEVB)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