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 > 基础常识 > 正文

上网实用小技巧六招

2020-05-13 14:05:53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上网也许每个人都说会,但是否掌握了众多的上网使用技巧呢?笔者在下文为你介绍六个菜鸟适用的小技巧。

  第一招:有时用户在浏览网页时,一页还未看完,但又想打开一个新的链接,可以点击右键,选择“在新窗口中打开链接”,或按住[shift]后点击鼠标左键,这样可以在新窗口中打开网页。

  第二招:大部分的网页是“www.***.com”的形式,当打开这样的网页时可以先在地址栏中输入“***”,然后按住[ctrl]+[enter],这样就可以上这个网站。

  第三招:有的网站用户每次上网都要浏览,先进入这个网站,再点击菜单中的[工具]→[internet选项] 选择使用当前页,再确定,这样每当打开ie时,你选定的网页就会自动打开。

  第四招:也可以在“开始”中打开“运行”,在输入框中输入想打开的网站,这样电脑会自动启动浏览器打开该网页。

  第五招:当用户上网时,发现网页全是英文,这时可以进“www.readworld.com”或“www.netat.net”,只要输入英文网址,即可在线翻译。

  第六招:一些网页当你点击右键时,会出现“对不起,不能使用此功能”,可以用“先按住左键再点右键,后松开左键,最后再松开右键”的方法来破解。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