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产品 > 汽车 > 正文

比亚迪唐DM-i与唐DM怎么选?哪款更适合家用?

2021-05-23 11:05:53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最近的话后台有不少朋友在说,比亚迪唐DM-i跟比亚迪唐DM怎么去做个选择,哪款车更适合家用。

你说前面怎么做一个选择,跟后面的哪一款更适合家用一起回答吧。

更适合家用的肯定是唐DM-i,因为唐DM-i的话走的是性价比的路线,少了一个电机,价格更低,但是只有两驱的车型,价格更低油耗也更低。

空间方面的话跟唐DM是一样的,没有任何的区别,包括开起来的整体驾驶质感,只是说加速感没有唐DM那么强。

DM-i的话开起来也是挺爽的一台车,dm的优势就是直线加速更快。

但是相对而言带来的弊端就是,在没电亏电的情况下,它油耗也是比较高的。

因为本身车带两个电机,然后再带电池,整个车重是比较重的,所以你要家用的话,你买唐DM-i就可以了,空间大油耗更低,价格更低。

如果说你追求零百加速,需要那种感受就是说动力方面我一定要有,那么的话你就买唐DM就可以了。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