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社会 > 正文

神巧合!女警抓捕现场发现嫌犯是老同学

2021-05-29 00:10:19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近日,哈尔滨警方抓捕涉嫌电信诈骗的12名嫌疑人,初步审讯时,女警史双月发现一名嫌犯是自己的高中同学。见面时史双月问道:“还认识我吗?”两人一番对话令人唏嘘。

不知道大家还记不得自己小时候的梦想,有很多人的梦想都是长大后当一名为民除恶的警察,只是后来很多人都渐渐偏离了自己的梦想,当上警察的人并不多。

而当上警察的人也不见得就是真的快乐,尤其是当他们某一天发现自己曾经的熟人变成了犯罪嫌疑人,这让他们的心里更加的不好受,用五味杂陈来形容丝毫不为过。

5月26日,在哈尔滨民警抓捕了12名涉嫌电信诈骗的嫌疑人,在审讯过程中,有一名女警花就遇到了这样一件事情,12名犯罪嫌疑人中有一人是女警花曾经的一位高中同学。

其实这种事情发生的可能性是很小的,有很多人在高中毕业之后就再也没见过,尽管有些班级会组织同学会,但是大部分人都是不愿意去的,这也是大家在毕业后很少见面的一个原因。再次见面时,有的人一眼就能认出对方,可有的人却什么也想不起来。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