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互联网 > 正文

明年1月31日起企业QQ将停止运营

2021-12-26 22:35:23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今年10月28日,企业QQ和营销QQ全面停止续费;明年1月31日,企业QQ和营销QQ全面停止服务和运营,届时用户将无法登录。

据悉,企业QQ和营销QQ是由腾讯公司为中小企业搭建的企业级沟通平台。为了提供更优质、稳定的服务,提升服务能力和用户体验,企业QQ将升级至腾讯企点。

自完成升级起,享受原价续费福利(即升级部分工号续费时按过去购买单价计费,仅升级部分工号续费时可享受,新增工号及新增工号续费按当时市场价梯度计费,特定行业用户将优惠升级到专属行业产品)。

常见问题:

1、升级后,可以以活动价续费多年吗?

—— 是可以的,在活动限定时间内,可以一直以活动价续费。

2、升级后企业新加工号,在到期续费时又怎么收费?

—— 企业升级后,区分升级前工号和升级后工号,前者按升级前原价计费、后者按市场价计费。

3、升级后减工号,优先减去升级前的工号还是升级后新加的工号?

——实际减工号规则不变,但升级后企业减工号,会导致后续原价续费资格工号数减少,同时梯度价格按减完后原价格的实际梯度计算。

4、企业什么时间升级可以参加什么活动?

—— 在2021年12月31日前升级的客户,可选择参加“原价续费”活动。

5、企业如果已经开通了企点,再将企业QQ迁移到企点的是否可以参与活动?

—— 是可以的。

6、假设客户选择“永久原价续费”,升级前是3工号,升级后又新加了3个工号,再次续费时要减掉1个工号,那么这个减掉的是原工号还是新加的工号?

—— 本次活动不影响原有减工号规则,仍由企业管理员在账户中心停用需要删减工号。

7、升级到企点后减工号后,能区分所减掉的是原工号还是升级后新加的工号吗?还是升级后只要减工号,都会使原价续费工号数减少?

—— 不区分,可以理解为只要企业申请减工号并执行(不区分升级前后工号),都会导致续费时可享受原价活动的资格数减少。

8、企业的企业QQ曾经多次加工号或减工号(实际订单有多次不同阶梯价格),选择参与“永久原价”活动升级后,续费单价是按首次购买的阶梯价格么?

——系统默认以企业最后一次购买的阶梯价格计费。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