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 > 主板 > 正文

微星H170I PRO AC ITX主板发布 迷你机箱首选

2022-04-16 14:28:37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PC往越来越小的方向发展,不管是专业电竞还是主流平台,小型化迷你电脑越来越受欢迎。除了高端的X99和Z170 ITX,一般用户希望打造一套简单够用,低温低噪主机平台,用来办公、多媒体或游戏足够应付就OK,微星H170I PRO AC也许适合你。定位不算高,属于微星经典系列家族,黑灰低调配色不如GAMING魔龙家族抢眼,可用料扎实。H170平台搭配奔腾、非K酷睿I5/i7足够发挥潜力,用来组件主流游戏主机非常适合。微星H170I PRO AC最快2月中旬发布,售价未公布。 
 
微星H170I PRO AC ITX主板发布 迷你机箱首选
 
  基于英特尔H170芯片组MINI ITX板型,加厚PCB双倍盎司主板用料,虽小可配置扩展和技术加持还不错,微星H170I PRO AC Mini ITX有5相微星军规级4用料,全日系电容和数位供电,保证稳定性和耐久度,承诺3年保修。LGA1151 CPU插槽,可支持英特尔酷睿第六代skylake构架的奔腾、赛扬、酷睿i3/i5/i7家族,双通道两条DDR4 2400MHZ内存,可支持最大32B总容量,4个SATA3 6GB/S和1个M.2(32GB/S带宽),尾部扩展包括2个USB3.1、4×USB2.0和常规HDMI和DVI。另外,微星H170I PRO AC自带无线WIFI和蓝牙4.0模块,有双5dbi支持802.11a / b / g/ N/ AC无线网络,摆脱有线LAN的束缚。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