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 > 主板 > 正文

华硕发布TUF Z97 Mark S虎魄主板 售价1999元

2022-04-16 14:28:39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在之前的台北电脑展上,主板大户ASUS(华硕)就展示了一款白色款的Sabertooth Z97 Mark S主板,中文代号“虎魄”,本来以为只是展示用,没想到今天已上架京东预售,售价1999元,预计12月5日发货。
 
华硕发布TUF Z97 Mark S虎魄主板 售价1999元
华硕TUF Z97 Mark S虎魄主板
 
  “白虎”主板属于TUF(特种部队)系列,亮点体现在配色上,不仅PCB板为全白色,采用雪地迷彩军事风格,导流罩和金属背板也有雪地迷彩图案,而插槽采用灰、黑和棕色呼应(全白也许就不好看了),整体风格颇带些军事色彩,有种海豹突击队的感觉,而在铭牌上标记有序号列,表明典藏限量版身份。
 
  参数方面,和Sabertooth Z97 Mark 1一样一样的,主板整体由散热背甲覆盖,导流罩上配有一进一出2个小风扇。使用LGA1150插槽,配有Intel Z97芯片,沿用了8相CPU供电和2相内存供电,有4条DDR3内存、3条PCI-E 3.0(2条x16、1条x4)和3条PCI-E 2.0 x1插槽,支持多路显卡SLI / CrossFireX交火。并带有8个SATA 6Gbps,4个USB 3.0、4个USB 2.0、1个HDMI、1个DP以及2个千兆网线接口(Intel + Realtek),并且还能扩展出USB 2.0 / 3.0接口各4个。只是没有M.2 SSD插槽是个遗憾。
 
  Z97 Mark 1和“白虎”Z97 Mark S均属于华硕的高端系列,后者定价高出200元对限量版来说不算过分。对于喜爱侧板透明机箱的DIYer,尤其是白色控,搭配得当效果会非常高冷霸气。
 
华硕 TUF Z97 Mark S 虎魄 主板
参考售价:1999元
发售时间:12月5日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