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 > 显卡 > 正文

华硕STRIX-GTX960-DC2OC-4GD5猛禽显卡 爽玩各种单机

2022-04-16 14:29:02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随着显示器技术的不断革新,4K技术已经不再是什么难题了。4K显示器价格的越来越低,玩家们都纷纷用上了4K显示器,但是随着分辨率的不断提升,对显卡性能的要求也更加苛刻,对此,作为全球玩家首选品牌的华硕旗下的STRIX GTX 960 4GB显卡,拥有4GB超大显存,面对4K分辨率也妥妥的没问题。

华硕STRIX-GTX960-DC2OC-4GD5显卡

  华硕STRIX-GTX960-DC2OC-4GD5定位STRIX猛禽家族,采用DirectCU II散热器,卡长215.2毫米双风扇双槽模组,强悍的非公定制用料,还支持智能启停技术,低负载环境下停转,系统更安静。
 
  STRIX-GTX960-DC2OC-4GD5显存4GB,建议对大显存有要求的玩家,单卡对付其实游戏吃紧,双路方案GTX960 SLI 大显存还是有帮助的。
 
  供电方面,为了提高功率效率,采用了“DIGI + VRM”数字供电,有效降低30%电流噪声,效率更高,发热量更低,耐久度更好。
 
  基本规格,核心频率为1228MHz(OC模式1253MHz),BOOST动态可提升至1291MHz(OC模式1317MHz)。8针辅助供电,输出配置有HDMI / DisplayPort×3 / DVI-I。还附赠了DVI→D转接头。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