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 > 显卡 > 正文

玄人志向GTX960显卡 海淘用户可关注

2022-04-16 14:29:14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玄人志向是日本一家显卡厂商,和我天朝影驰有不解之缘。最近有装机用户提到这个牌子,还有的在日亚马逊海淘了一块卡,反馈来看还不错。接下来的玄人志向“GF-GTX960-E4GB / OC2 /SHORT”短卡让我们简单的聊聊,海淘用户可关注下。


 

玄人志向GTX960显卡

  这是一块GeForce GTX960,散热模组设计还不错,双丰收三热管和下面大量散热鳍片,总长是18.7厘米算是GTX960短卡了,而且还是双风扇。风扇可以在低负载或者温度很低的情况下,彻底风扇停转,做到0噪音运行。

  总线接口为PCI-Express3.0(X16),1个6pin辅助供电接口,别多想太多超频挖掘。

  核心硬参主要规格,默频1190MHz,BOOST提升频率可达1253MHz,显存频率7010MHz,4GB GDRR5 128bit位宽显存。尾部I/O扩展输出接口包括:DVI-I,HDMI和三DisplayPort。

  尺寸为187×111.2×38.6毫米,配件有驱动cd光盘,DVI-D型转换接头,和一个PCIE 6PIN辅助转接线。

参数规格:
GPU:GeForce GTX 960
核心数:1024流处理器
核心主频:1190MHz
核心BOOST主频:1253MHz
显存有效频率:7010MHz
显存容量:4GB GDDR5
显存位宽:128bit
输出接口:DVI-I×1,HDMI×1,DisplayPort的×3
显卡散热器:原装双风扇散热器
总线接口:PCI-Express3.0(X16)
辅助供电:单6PIN
显卡尺寸:187×111.2×38.6毫米

  这块卡售价29980日元,折合下来是1500元附近,给我个不买华硕猛禽和技嘉风之力的理由,关键是还得为保修蛋疼,只当是看看罢了。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