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 > CPU > 正文

英特尔第六代酷睿skylake处理器被CPU散热器压变形

2022-04-16 14:29:17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先前有消息称,Skylake 处理器PCB过薄可能会因为散热器过于庞大在运送过程中因摇晃而压坏,最近有玩家表示它的CPU以及主板已经GG。 
 
六代Skylake 处理器PCB过薄
 
  Intel Skylake 处理器 PCB 的厚度与上一代 Haswell 相比,从1.17mm变成了0.78mm,厚度减少了1/3,这可能导致承重压力下降,外部压力过大可能造成CPU受损,如大型散热器加上运送过程摇晃受力。 
 
六代skylake处理器被CPU散热器压变形
 
  关于此案最近有玩家表示它的 Skylake 已经变形,不过并没有提及CPU以及散热器型号,从照片上看来,这颗处理器PCB确实是变形了,而且主机板的似乎也受到了影响。不少散热器厂商也表示确实是有可能,有些也推出了改良型的扣具因应。 
 
英特尔第六代酷睿skylake处理器被CPU散热器压变形
 
  不过玩家也不需要过于担心,基本上主机放着不移动出事机率是相当低,大多数是在运送搬动过程较有可能会发生,如果店家要寄送主机或是搬家可能就得多留意了,过于大型的散热器建议拆下会比较妥当。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