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 > 显卡 > 正文

映泰GeForce GTX950 GAMING显卡 对付主流网游方案

2022-04-16 14:29:37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映泰刚刚涉入显卡业内,产品不多但各个用心去做。映泰新的GAMING GTX950还不错,虽然当下GTX950早就落伍。这块卡定位不高,适合对游戏性能不高的普通平台,节能低温也很便宜。
 
BIOSTAR映泰GeForce GTX950 GAMING
映泰GeForce GTX950 GAMING显卡
 
  这块映泰GAMING GTX950 配备了2GB GDDR5显存,拥有768个CUDA核心,并支持NVIDIA的PhysX和DSR技术。游戏低负载或者一般应时,散热模组可以彻底0噪音运行,这要是归功于其搭载的散热模组用料。
 
  映泰GeForce GTX GAMING 950采用了NVIDIA第二代麦克斯韦核心,它拥有最搞能耗优势,低温低功耗。GTX950对付1080P环境,一般单机和在线网游游戏小意思,各种优化和技术,来改善您的游戏体验。
 
  这块卡还支持最多四个显示器输出,尾部包括双DVI,DisplayPort和HDMI。
 
映泰的GeForce GTX 950 GPU特点:
NVIDIA GeForce GTX950 GPU
2GB GDDR5 128bit超高速显存
噪音低,热管散热设计
NVIDIA 768个流处理理
双DVI /显示端口/ HDMI输出支持
PCI Express 3.0 x16总线接口
完整DirectX 12支持
支持NVIDIA PhyX和DSR技术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