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 > 显卡 > 正文

XFX讯景黑狼R9 380X显卡谍照曝光

2022-04-16 14:29:43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看过蓝宝石、华硕猛禽、技嘉G1 GAMING R9 380X等,接下来是XFX 黑狼R9 380X。消息源是ZOL,不过很快该页面删除404被和谐,我们知道要等到今晚8点正式发布,稍后我们再来补充把。
 
  业内下手很快,还是有漏网之鱼,额外的两张图被抓了下来。好,就让我们看看黑狼进化R9 380X!
XFX讯景黑狼R9 380X外包装盒
XFX讯景黑狼R9 380X外包装盒
 
  包装盒子很特别,总能抓住眼球!盒子上的LOGO也变成了土豪金的配色,比R9 380黑狼看白金设计,这个更有韵味。下面也标注了黑狼进化字样,散热模组方面也改进,右下角是主要特点,包括4GB GDRR5的显存,降噪智能温控风扇,加粗1厘米的导热管,大面积散热片等。
 
黑狼R9 380X
黑狼R9 380X
 
  黑狼是XFX中国区市场代表作,这回黑狼R9 380X设计和镭风撞衫了。我喜欢红色的风罩圈,也许ROG/微星gaming 的玩家也会喜欢。XFX黑狼R9 380X搭载了相同R9 380的散热模组,只是配色不同而已,要是能加入到光圈和呼吸灯就完美了。
 
   这张显卡采用双风扇的散热器,风扇是可拆式设计,可轻松拆下来清洗。
 
   硬参规格方面,基于Antigua XT核心,2048流处理器,频率未知,应该会在1050MHZ附近,稍后我们再来补充。4GB GDDR5的显存,256BIT位宽。还有双6-Pin电源接口,该卡的热设计功耗为190瓦,售价249美元,也是1500-1700元左右。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