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 > 主板 > 正文

技嘉GA-B150N-GSM主板预计12月初发售

2022-04-16 14:29:44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新一代100系登场,慢慢找到感觉已经在市场上陆续铺开。技嘉今儿带来了一块B150的板子,继续给市场添丁,注入新鲜血液。这块叫技嘉GA-B150N-GSM的定位不算低,用料加持和独家技术,带来不错的游戏体验。目前技嘉GA-B150N-GSM主板还没有正式开卖,预计会在12月初发售,售价大致在600元左右。
 

技嘉GA-B150N-GSM主板

   技嘉GA-B150N-GSM个头不大,基于Mini-ITX版型,搭载有英特尔B150芯片组,安装4串口,可兼容支持英特尔第六代SKYLAKE微架构处理器,建议非K,酷睿I5。用料方面,这块搭载了技嘉“超耐久”用料,采用全固态电容具有优良的耐久性,镀金的CPU针脚耐腐蚀,保证更好的导电性。此外,严格拷机通过认证,只为每块主板出场都能以最佳面貌到用户手里。
 

技嘉GA-B150N-GSM主板全貌

    网络方案用了Intel双千兆网卡,也可用“cFosSpeed”进行带宽和优先级设置。

    其他规格,GA-B150N-GSM 有2条DDR4内存插槽(2133MHz /最大可扩展至32GB),6口SATA3.0(6Gbps)存储,一条M.2(32Gbps带宽)和PCI-Express3.0(X16)扩展槽。另外,还配备了2×1 Wi-Fi无线模块,摆脱有线LAN连接束缚。

    尾部I/O扩展丰富,包括:4个USB3.0,2个USB2.0,音频输入和输出×6,PS / 2×1和双千兆LAN。显示输出有2个HDMI,并没有看到VGA和DVI,老的显示器注意了。
 

技嘉GA-B150N-GSM主板接口

    此外,GA-B150N-GSM还有不错的音频用料,PCB切割降噪屏蔽,让用户感受更高品质的音频输出。

参数规格如下:

CPU插槽:LGA1151
芯片组:英特尔B150
外形尺寸:Mini-ITX主板
内存插槽:DDR4×2(2133MHz /最大32GB)
扩展插槽:PCI-Express3.0(X16)×1,M.2×1(Wi-Fi模块)
储存:SATA3.0(6Gbps)×6,M.2(32Gbps)×1
LAN网络:千兆网卡×2(英特尔芯片)
声音:8CH HD音频(Realtek ALC887)
I/O扩展:USB3.0×4,USB2.0×2,音频输入和输出×6,PS / 2,HDMI×2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