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 > 主板 > 正文

华硕推出带USB 3.1/Type-C的B150主板

2022-04-16 14:29:45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看过微星和技嘉的B150主板,不知大家对这个主流平台有兴趣不?华硕在上周也推出了属于自己的B150新品——华硕 B150 Pro Gaming/Aura。

华硕 B150 Pro Gaming/Aura

华硕 B150 Pro Gaming/Aura主板

  华硕 B150 Pro Gaming/Aura采用ATX规格,支持Intel第六代处理器,拥有4条内存槽最高支持64GB DDR4,接口方面有日渐流行的NVM Express,以及USB 3.1 Tpye-A与USB 3.1 Typc-C。

  主板还有一贯的SupremeFX声卡,采用的是Realtek ALC1150声卡,信噪比达到115dB,虽然不能跟独立声卡比,但比一般的整合声卡要好些。

  华硕 B150 Pro Gaming/Aura还带有"灵气"LED灯,在主板的周边、以及北桥散热片有呼吸灯效果,用来做光污染平台是个不错的选择。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