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 > 显卡 > 正文

影驰显卡和七彩虹显卡哪个好呢

2022-04-16 14:29:47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如今电子竞技发展的如茶如火,在装机的时候选购独立显卡更为重要,经常有用户选独显时,不知道选用影驰还是七彩虹,从销量上,两种品牌不分上下,那么影驰显卡和七彩虹显卡哪个好呢?武林网来给大家介绍下。
影驰和七彩虹显卡哪个好
 
  先说说七彩虹,它是没有生产线的,绝大部分的显卡来自同德工厂代工,还有一小部分由承启代工。说白了就是贴牌货,不过质量还算凑合,这种产品是靠市场营销和通路渠道存活的,与市场上很多显卡同质化,买七彩虹推荐igame系列,做工用料还是不错的。
 
  七彩虹在网上很多网友吐槽叫“凄惨红”,因为之前七彩虹显卡用料很缩水,偷工减料的很悲惨,又于七彩虹同为谐音,所以叫凄惨红。 
 
  影驰是NVIDIA最大的核心AIC之一(核心合作伙伴),拥有自己的生产工厂,显卡完全自主生产,做工扎实。
 
  影驰也不例外,被众多网友称为“花屏王”,难道影驰的质量真的那么差?其实影驰花屏至少是十多年前的事了,就和希捷硬盘固件门一样,只是那段时间出的一些事情而已,如果影驰坚持到现在一直花屏,相信这个品牌早就倒闭了,买影驰推荐黑将和名人堂系列。
 
武林网总结:
 
  七彩虹相比影驰,其产品质量并不差很多,关键在用料的节省,从而导致稳定性低和超频空间比较小,不过七彩虹最近几年质量有那么点提高。 两者,笔友比较推荐影驰,有自己的生产线和研发能力,生产的显卡性能优良,质量有保证。如果非要选七彩虹显卡,推荐七彩虹igame系列还是不错的。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