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 > 主板 > 正文

华硕和技嘉、微星的主板哪个好?

2022-04-16 14:29:47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相信大多数的装机用户在组装电脑的时候,不知道选择什么牌子的主板好,一线品牌主板有华硕和技嘉、微星,那么在这三个品牌中,华硕和技嘉的主板在国内市场最受欢迎,同时销量也非常之大,有的时候销量大不一定是质量好,可能与宣传也有很大关系。华硕在主板行业中属于龙头老大,其次是技嘉主板,微星性价比高,那么问题来了,如果单从质量而言,华硕和技嘉、微星的主板哪个好?
 

华硕和技嘉、微星的主板哪个好?

  小编认为,华硕和技嘉以及微星的主板品牌是全球公认的三大主板品牌,无疑都是不错的主板,如果需要细分的话,各有自己的有点和特色,质量方面也不分上下。
 
  低端主板以及中端产品中,技嘉的主板质量比较出色,在用料和做工上,下的功夫比较足,可以说技嘉比较照顾中低端消费者中低端的主板,相比起华硕的中低端主板而言,质量稍微要好一些。对于选择中低端的主板推荐优先考虑下技嘉主板。

  在高端主板中,华硕主板是最好的,在做工用料确实要比技嘉主板好一些,如果搭配高端电脑配置的装机用户,优先考虑华硕主板,不仅高端,中端也很不错。

  微星主板呢,属于中规中矩的,不尴不尬,高端型号做不过华硕,中低端型号又打不赢技嘉。微星的主板用料也不怎么大方,不过价格是优势,性价比高,微星主板近年来一直走下坡路。

武林网总结:

  无论是华硕主板还是技嘉、微星主板其实都非常不错,一般的普通用户,没有必要费尽心思考虑选购哪个品牌的主板,记住这句话:“高端买华硕,低端买技嘉,高性价比选微星”,如果预算有限没有必要选择一线品牌,可以看看二线品牌,比如映泰、昂达、华擎都不错。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