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 > DIY硬件 > 正文

intel酷睿i7-6700K使用液氮散热器超频至7GHz

2022-04-16 14:30:09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一个香港的专业超频玩家拿到一颗酷睿i7-6700K“Skylake-S”的工程样品(简称ES版),将Skylake架构的英特尔酷睿i7-6700K处理器超频高达接近7GHz!CPU-Z 1.73.0.x32(ID:b0sdl3)认证的单核单线程最佳纪录为6998.88MHz(超过4GHz基础频率74.97%),此时它的电压已经达到了1.888V(默电1.2V),这是intel酷睿i系列桌面处理器最高的频率。

液氮散热器超频

英特尔酷睿i7-6700K CPU-Z

  其他硬件方面采用了华擎Z170 OC Formula主板(华擎与Nick Shih联手打造的高级超频,除了超频性能,该主板还有着丰富的扩展功能,比如4个PCIe X16显卡插槽、3个高性能M.2(PCIe 3.0 x4通道)SSD插槽、2组SATA Express连接器、以及USB 3.1等。)、芝奇Ripjaws 4 DDR4内存模组、一台1300W的电源、以及液氮大炮。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