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 > DIY硬件 > 正文

英特尔新款原装skylake散热器上市

2022-04-16 14:30:10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英特尔首批推出的两款Skylake处理器-酷睿i7-6700K与酷睿i5-6600K虽然是盒装,但都是没有CPU散热器的,可能是因为考虑到标配散热器很少被使用,所以盒装没有标配原装散热器,但Intel准备推出一款塔式和一款一体式水冷散热器供玩家选购,不过一直到现在都没有这两款CPU散热器消息,但是Skylake-K处理器对应的下压式原装散热器却提前问世了!我们先来看看这款散热器图赏。
 
Thermal Solution TS15A散热器
 
  这款CPU散热器的型号为Thermal Solution TS15A,是英特尔最新LGA 1151处理器而提高的较为高档的原装散热器,通过下图可以看出它比LGA1150原装散热器要高得多,根据PC Watch的报道,该原装散热器已经在日本发售。
 
原装skylake散热器
 
  这款Thermal Solution TS15A散热器还是以非常纯正Intel风格设计,只不过要比普通原装风扇高一些。与英特尔高端处理器的散热器一样,CPU散热器中心是铜柱,而四周为铝质散热鳍片。
 
Thermal Solution TS15A散热器底部

  这款散热器是单独销售的,其报价为5162日元,换算人民币大约265元,根本没有任何性价比可言,同价位都可以购买到一体式水冷散热器了,估计购买这个原装散热器需要信仰的支持才行。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