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 > DIY硬件 > 正文

AMD a10-7700k中端超频APU处理器仅售659元

2022-04-16 14:30:12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AMD a10-7700k是一款支持超频中端APU四核处理器,集成了高性能R7系列显卡核心,对于4K分辨率可以完美支持,并且可以满足日常游戏和娱乐,全新的核心架构很好的控制了整体功耗,AMD a10-7700k处理器盒装目前售价为659元。
AMD a10-7700k APU处理器
 
 
  A10-7700K处理器默认主频为3.4Ghz,核心主频最高可达到3.8GHz,拥有4M二级缓存,支持智能超频技术。基于FM2+插槽,原生四核四线程,内置高性能的R7显示核心,并拥有6个GPU核心,可以媲美中低端主流独立显卡,采用28nm工艺制程的“压路机”架构,功耗超低。尤其适合不需要独立显卡的用户选择,性价比出众。

扩展阅读:A10-7700K四核APU游戏组装电脑配置清单

  搭配APU处理器的用户建议不要再另外配置独立显卡,因为APU处理器自身显卡已经非常强劲,相当于一款入门级独立显卡,可以畅玩中小型主流游戏,喜欢的用户不妨关注一下。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