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 > DIY硬件 > 正文

intel Skylake与Broadwell处理器供货不足

2022-04-16 14:30:13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虽然英特尔公司Skylake新架构处理器在8月5日发布,但是由于供货不足,导致有钱都无法购买到Skylake处理器,有钱却不能任性。
 
intel Skylake与Broadwell处理器供货不足
 
  intel已经意识到这个问题,表示将尽快解决供货问题,供货问题不仅是Skylake处理器,另外Broadwell微架构的酷睿i7-5775c按照英特尔所说目前也非常紧俏。想要这款CPU的用户听到intel的表态应该会比较开心,这款CPU的供货本季度也会很快跟得上需求,不过还得等待一段时间。
 
  目前搭配Skylake处理器的Z170的主板陆续铺货,包括华硕、技嘉、微星、华擎等知名名牌。英特尔intel酷睿i7-6700K以及i5-6600K预计要到8月14日才开始有货,至于i7-5775c还没有消息。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