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 > DIY硬件 > 正文

FIFA 16最低配置与推荐配置 FIFA 16配置要求高吗

2022-04-16 14:30:21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FIFA 16》是一款以足球为题材的体育游戏大作,将于9月22日正式发行,因为目前游戏都比较吃配置,所以玩游戏之前我们都会查看游戏官方的推荐配置,尤其对于准备配置电脑又想玩《FIFA 16》足球游戏的用户,参考官方配置以防购买回去的电脑因为配置不够而玩不了。那么FIFA 16配置要求高吗?下面华海电脑网小编给大家介绍下FIFA 16最低配置与推荐配置。
 
 
FIFA 16配置要求

《FIFA 16》最低配置要求:

 
处理器:Intel酷睿i3 -2100 @[email protected]
显卡:GTX650或者HD5770
内存:4GB
硬盘空间:15GB以上可用
操作系统:Win7/Win8/Win10 (64位系统)

畅玩《FIFA 16》推荐配置:

 
处理器:[email protected] x4 955或者AMD Fx8300以上
显卡:GTX660(推荐GTX960)或HD6870以上 
内存:8GB
操作系统:Win7/Win8/Win10 (64位系统)
 
  从以上官方提供的配置来看,最低要求一般中端电脑就可以运行,比如现在的I3+GTX750显卡即可,但是如果想高画质特效下畅玩该游戏,那么选择中高端的配置(比如i5+GTX960)是必须的。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