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 > DIY硬件 > 正文

AMD处理器怎么辨别真假盒装教程

2022-04-16 14:30:22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电脑中CPU我们都知道没有假货的,不过有不少商家进来一些假盒装,所谓的假盒装就是散装CPU经过一些小作坊自制包装而成,对于这种情况我们要怎么辨别真假盒装呢?教程以AMD处理器为例,下面华海电脑网小编来介绍下。
 
AMD处理器辨别真假盒装

AMD处理器怎么辨别真假盒装教程

 
  首先我们打开AMD处理器包装,取出CPU查看序列号与包装盒上标签序列号是否一致,如果不一致,说明是假盒装。
 
  假如您的AMD处理器与包装上的序列号一致,那么进入AMD处理器序列号查询网址:http://amdsnv.amd.com/querycn.php ,进入该页面后输入序列号进行查询,如下图:
 
  如果是散装cpu,一般可以通过外观与查询序列号辨别,建议用户购买盒装,这样辨别比较方便,不会购买到二手翻新产品。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