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 > 显卡 > 正文

七彩虹iGame760烈焰战神U-2GD5显卡售1799元

2022-04-16 14:31:48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现在喜欢组装电脑的朋友很多,毕竟品牌电脑和笔记本电脑的价格都比较贵,性价比和组装机没法比,所以普通的家用和学习、办公、游戏等电脑几乎都是选择组装,组装电脑其实不难,只要自己能够熟练掌握电脑配置和硬件安装技术,就能够自行组装电脑,能够为用户节省不少钱。
 
七彩虹iGame760烈焰战神U-2GD5显卡
七彩虹iGame760烈焰战神U-2GD5显卡
 
 
  七彩虹iGame760 烈焰战神U-2GD5显卡采用了非公版PCB设计,采用分离式的6+2相分离式i.P.P至纯供电技术,保证元器件都得到充足的电 流供应,显卡更是拥有一键超频技术和SPT超量镀银技术,让显卡在1198/6008MHz的高频运行中更加稳定。
 
  如果是游戏电脑配置,必须需要选择一块好的显卡,最近市场的这款七彩虹iGame760 烈焰战神U-2GD5显卡出现热销,用户不妨去了解一下。该显卡采用了开普勒架构GK104芯片,内建1152个流处理器,配备256bit/2GB大显存规格支持高配置要求的各类主流游戏,适应高分辨率游戏体验。带给玩家更舒适的游戏过程。
 
  不管是性能还是价格方面,此显卡都算不错了,适合主流游戏配置采用,虽然不是一线显卡,品质同样不差,价格却更为便宜,性价比绝对的出色,目前此显卡产品价格仅为1799元。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