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维修 > 显示器 > 正文

电脑开机显示器无信号解决方法

2022-04-16 19:15:13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台式电脑显示器无信号的问题是常有的情况,听主机有工作,很多朋友怀疑是显示器的问题,小编可以准确告诉你,如果电脑显示器提示无信号(No Signal)的话,100%不是显示器的故障原因,而是主机的故障或者连接线的问题,多数是主机问题,今天华海电脑网小编就给大家分享下电脑开机显示器无信号解决方法!
 
电脑开机显示器无信号no signal
电脑开机提示no signal(无信号)
 
  首先检查一下主机与显示器连接视频线是否松动或者脱落,插紧主机和显示器的视频线接口,很多显示器视频线损坏的问题,多数都是针脚插弯了,但是这个情况极少数,检查好视频,以下我们以电脑主机入手。
 
  我们打开电脑主机的机箱侧板,把内存取下使用橡皮之类把内存金手指部分擦拭,然后我们换个内存插槽插入开机试试,可以的话说明是内存氧化或者灰尘的问题,如果不行的话,假设我们是独立显卡,有集成显卡的话,把独立显卡取下,插入集成显卡接口上,如果可以正常开机,说明就是独立显卡坏了,不行的话继续检查,我们把主板的纽扣电池(主板上圆形电池)取下即可放电试试。以上步骤不行的话说明可能是主板或者内存故障了,CPU坏的几率比较小,建议送修吧。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