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产品 > 电脑 > 正文

应用程序正常初始化(0xc0000142)失败解决

2022-04-16 19:18:18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现在电脑的普及度非常高了,碰到奇奇怪怪各个电脑故障机率也大了,就在华海电脑网官方群里一网友说自己打开程序就提示“应用程序正常初始化(0xc0000142)失败,请单击“确定”,终止应用程序。”。这个故障对于一个长期接触电脑的朋友是老遇到的常见电脑故障,今天小编提供几种方法让大家解决。

应用程序正常初始化失败

应用程序正常初始化(0xc0000142)失败



   方法1、内存氧化:有时候硬件问题也会导致此问题的发生,自己可以把内存重新拔插一下,并且清理一下内存的金手指,主板灰尘也清理一遍。

   方法2、软件冲突:至少是两个或者两个以上的软件之间吧,卸载近期安装的软件,可以使冲突一方退避,解决软件冲突之后,“应用程序正常初始化失败”的问题也将迎刃而解。

   方法3、病毒造成这样的问题,用户可以安装杀毒软件杀毒试试看,如果不能解决就直接重新安装系统,新系统就不存在这样的问题了,一般都是病毒破坏了系统文件造成的。

   假如还是解决不了的话,可尝试开机按F8不动到高级选项出现再松手,选择“最近一次的正确配置”回车修复试试,还不行就是系统文件损坏或丢失问题,重新安装系统。建议:小编建议您先尝试方法2,和方法3。

   小编:如果您打开某个软件程序提示“应用程序错误”,基本上为病毒所致,也可能是操作系统故障所致,最直接最好的方法就是重新安装系统,有GHOST备份系统就还原下即可。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