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 > QQ > 正文

腾讯的QQ钻皇有什么用?

2022-04-16 19:18:34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QQ钻皇是腾讯公司推出的QQ特色产品,也许大家对QQ达人也不是很了解,我们今天就给大家一一讲解,不过需要提醒大家的是QQ钻皇是收费服务,非常适合QQ达人推荐,但是一些QQ的用户也许这些特色服务用不到。
 



QQ钻皇的一些没用的特权

 
所谓的QQ钻皇官方定义是:QQ钻皇为QQ世界最尊贵身份是指同时开通蓝钻、黄钻、绿钻、红钻、QQ会员称为QQ钻皇,并且能拥有QQ钻皇图标。
 
绿钻:绿钻主要与QQ音乐以及QQ空间背景音乐相关,开通QQ绿钻可以下载QQ音乐中的高品质音乐以及可以为QQ空间设置背景音乐以及上传音乐等等。
 
黄钻:黄钻的作用主要是装扮QQ空间,可以免费使用QQ空间各种精彩装扮。

QQ会员:主要是开通了QQ会员,QQ昵称在好友QQ面板中字体会标红,并且会排在偏上位置,另外可以多开通3个高级QQ群等。
 
红钻:QQ红钻主要与QQ秀挂钩。开通QQ红钻可以买到便宜的QQ绣,也可以免费使用QQ提供了各类QQ秀装扮。

其实说白了,QQ钻皇并不是特色产品,只是将蓝钻、黄钻、绿钻、红钻、QQ会员一起打包出售的促销方式,而且开通QQ钻皇什么优势都没有,按照蓝钻、黄钻、绿钻、红钻、QQ会员如果单独开通其中一个每月为10人民币,合起来依然售价每月50元,QQ钻皇仅仅能新增加一个QQ钻皇标志和相关特权,因为很多人用不到那么钻功能,小编不推荐大家购买使用。

腾讯的QQ钻皇开通链接:king.qq.com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