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体育 > 正文

西甲联赛第34轮:西班牙0比4不敌皇马 武磊出场25分钟

2022-05-01 11:38:03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北京时间5月1日凌晨,西甲联赛第34轮,西班牙人客场0比4不敌皇马,后者提前4轮夺冠。中国球员武磊此役出场25分钟,并为球队创造1次得分机会。

“鹦鹉军团”与皇马的交锋是本轮联赛的焦点战,此前4连胜的皇马只要收获胜利,就可提前夺冠。这场对决的另一大看点是,本赛季双方首回合交锋中,西班牙人曾在主场爆冷战胜皇马。

志在夺冠的皇马此役没有给西班牙人机会,罗德里戈的梅开二度帮助“银河战舰”以2比0易边,阿森西奥和本泽马下半时的进球将比分锁定为4比0。取得联赛5连胜后,皇马提前4轮夺得本赛季西甲冠军,收获队史第35个联赛冠军。

武磊第65分钟替补出场,这是中国前锋近25轮来替补出场最早的一次。数据显示,在登场的25分钟里,他1次射门被封堵,1次创造得分机会,1次盘带成功,1次过人成功,5次传球全部成功,并赢得3次地面对抗中的1次,赛后评分6.7分。

本赛季西甲联赛还剩最后4轮,此役展现出不错状态的武磊需要抓紧时间,力争在收官阶段为自己正名。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