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体育 > 正文

2021-2022赛季韩国围棋联赛:申真谞再度荣膺韩国围甲MVP

2022-06-10 12:19:20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日前,2021-2022赛季韩国围棋联赛颁奖典礼在首尔城东区韩国棋院2楼大会场举行。第一人申真谞九段以55.79%的支持率获得本届联赛MVP,继2017年后第二次获得该荣誉。

值得一提的是,申真谞所在队本赛季并未夺得冠军,但他却成为了MVP,这也是韩国围甲联赛18年以来首次。

除此以外,在前期的常规赛中申真谞取得16战全胜,同样时隔2年再次成为了多胜奖的主人公(个人第5次)。

不仅仅是常规赛的16胜,申真谞九段季后赛上也取得了11连胜,创造了本赛季27战全胜的神话。加上前期赛季,他在围甲联赛上取得了29连胜。

颁奖典礼上,申真谞九段表示:“我说过想要取得全胜,但是第一局就很艰难,所以有一点想要放弃(这个想法)的状态了, 但也幸运地赢下比赛了。”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