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互联网 > 正文

新东方双语直播带货火了 股价上涨37.58%

2022-06-10 19:43:30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6月10日,新东方在线股价盘中一度涨近40%,截至午盘结束涨37.58%。近日,东方甄选直播间因主播双语直播带货人气大涨,直播间在线人数破万。

在新东方直播间里,主播们在带货一款大米产品时,讲解了谷物与人类千万年间丝丝缕缕的发展关系。介绍水蜜桃时,新东方主播们也顺便教授了英语单词 peach(桃)和形容词短语以及其派生词 peachy 的用法。

这样的直播也吸引了上万人驻足观看。直播间内,网友纷纷表示 " 每次来直播间都是来学知识的。",并评价 " 东方甄选 " 直播间为 " 最有文化的直播间 "。

2021 年底,俞敏洪在抖音做起了直播带货的生意。12 月 28 日晚上,俞敏洪与新东方在线 CEO 孙冬旭同时出现在 " 东方甄选 " 和 " 俞敏洪 " 两个账号的直播间,带货五常大米,褚橙等农产品。

2022 年财报显示,新东方剩余主营业务——出国考试准备与留学咨询业务收入同比增长 15%,而针对成年人以及大学生的国内考试准备业务同比增长近 59%。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