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话题 > 正文

螃蟹女是什么意思?网友直言:宁可单身,也不会娶!

2022-09-29 17:29:14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指像螃蟹一样横着走,性格凶悍,横行霸道的一种女生,被认为是田园女权的一种,后更具调侃意味,叫做“蟹女”。

  1、螃蟹女本意是外表霸道、坚强,内心却柔软、善良的女生的意思。螃蟹横着走,螃蟹女源自电视剧《爱情面前谁怕谁》里“余小渔”的台词:“我妈说我就是只螃蟹,看着厉害,一钓就上钩,一放锅里就熟了,一端桌上还被大卸八块。

  2、螃蟹女也是拜金女的意思。螃蟹都有两只大钳子,所以螃蟹伸手就是钳,与钱谐音。这种词往往是被人用来嘲讽和贬低那些把金钱看得过重、盲目崇拜金钱的人。

  3、螃蟹女还是对感情不忠、感情出轨的女人。螃蟹有8条腿,分别在身体的两侧。无论是感情还是婚姻,大家最不能容忍的,就是另一半的劈腿。

  4、螃蟹女被列入恋爱黑名单是因为螃蟹女要不得。螃蟹女不管从哪个角度来看可能都不是理想的恋爱对象。螃蟹女与田园女、伏地魔(扶弟魔)一起,成为男人不敢娶的一类女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