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普 > 动物 > 正文

2岁母牛被卖跪地不走感动网友 有人欲出4万元买下

2022-10-15 13:18:03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河北承德一牛市上,一头2岁母牛“得知”被卖后,跪地不走。14日上午,牛市经纪人告诉记者,现在该牛还在家里养着,有人欲出4万元买下。“遇见就是缘分,他们想为它找个好去处。我们不要钱,捐出去都可以。”该经纪人说。

10月10日,河北承德一牛市上,一头2岁母牛“得知”被卖后,跪地不走,场景令人动容。最终这头母牛以6200元的价格成交。业内人士表示,家畜长期和人类生活在一起,会产生与人类共情的能力,尤其是从小养到大的动物,感情会更深,会不忍离开主人,会用下跪等方式祈求主人不要舍弃。

此事报道后,不少网友留言被母牛感动,希望能善待母牛,不要屠宰,还有河北网友表示希望能买下母牛。“小牛通人性,我们想买下它,或者寄养在某个地方,我们出钱都可以。”该网友说。

14日上午,记者再次联系到了此前买下母牛的牛市经纪人李月明和王亚洲。“这几天好多人联系我们,还有人要出4万元买下母牛,但是我们不放心。”李月明说,现在牛还在家里养着,他们想给它找一个好去处。“遇见就是缘分,只要能有一个好的饲养环境,我们哥俩愿意将牛捐出去。”李月明说,合伙人王亚洲也同意他的做法。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