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校园 > 正文

初二女生被高年级男生认亲叫小姨 网友:这就叫做人小辈分大

2022-10-18 23:40:36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现在的视频段子,都是为了流量而流量了吗?10月17日,吉林四平班主任得知班级女生被高年级男生认亲叫小姨,就让女生还原经过,女生大方回应,笑翻全班同学。

视频中,该女生大方地望着镜头,模仿那位高年级男生的语气说道,“哎呀妈呀,你(是)我小姨嘛这不是。”

女生的班主任刘老师称,女生读初二,男生读初三,女孩还回家问了姥姥,两人确实是亲戚。

刘老师说:“之前没听说她在学校有亲戚,昨天在课间的时候偶然听到了初三九年级的一位男同学喊她小姨,就询问了一下她,孩子回家还问她姥姥了,是真的小姨,可能就是关系比较远的那种。”

对此,网友们纷纷表示:“这就叫做人小辈分大。”“我初中的时候,班长的爷爷辈跟我们一个班。”“我女儿的小舅舅比她还小一岁。”“我舅舅上小学了!”

还有网友调侃这位高年级男生道,“开家长会,可以让我小姨来不?”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