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话题 > 正文

吉尼斯纪录将周一认证为最糟的一天,周五是最伟大的一天

2022-10-18 23:45:19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相信很多人都听说过吉尼斯世界纪录,吉尼斯纪录起源于英国,被公认为全球纪录认证的机构,全球每年有超过7.5亿大众观看吉尼斯世界纪录的视频节目。

上班是大多数人每天的日常,相信很多人迫于生活压力,不得不去上班,而休息日就是最好的放松时间。一般的工作都是双休制,周一意味着一周工作的开始,周五便意味着结束。

10月17日,吉尼斯世界纪录发文表示:“正式认证星期一为一个周里最糟糕的一天,周五是最伟大的一天。”很多打工人产生了共鸣,原文已经得到超40万点赞。

很多吉尼斯世界纪录其实就在我们身边,如郭富城在演唱会上使用的450°旋转舞台,被列入“吉尼斯世界纪录”;2012年5月初,著名网络作家唐家三少以连续100个月“不断更”、总阅读人次达2.6亿的惊人数字申请了吉尼斯世界纪录;2017年7月12日,何炅和谢娜分别创造了粉丝数最多的个人微博账户(男性)和粉丝数最多的个人微博账户(女性)的吉尼斯世界纪录;2022年5月,一只来自美国南卡罗来纳州的22岁的猎狐犬被吉尼斯世界纪录评为最年长的狗。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