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体育 > 正文

名宿:C罗是本届世界杯一大输家

2022-12-19 11:29:35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德国传奇球星马特乌斯最近接受了媒体采访,并谈到了梅西和C罗。

马特乌斯表示:“如果梅西今天赢得世界杯冠军,他的地位将比肩马拉多纳。在阿根廷,他已经受到和马拉多纳一样的爱戴,梅西即将迎来自己生涯的第26场世界杯比赛,他将打破我保持了24年的世界杯出场纪录。”

“我不会嫉妒他,因为他在过去17、18年里给我们带来了太多的快乐,对于我来说,梅西是本世纪最佳球员。”

“与梅西相反,C罗则是本届世界杯一大输家。他的自负伤害了球队和他自己,他曾是一名伟大的球员,一名世界级的射手,但是他现在永远地损害了自己的地位,我很难想象他会在任何球队找到自己的位置,我有点为他感到难过。”

C罗所在的葡萄牙国家队在本届世界杯上止步八强,C罗在本届世界杯上的表现也饱受争议,尤其是葡萄牙最后2场比赛,C罗被放在替补席更是争议纷纷。由于C罗不满被放在替补席,他也遭受到了很多的批评。近日,C罗又遭到61岁德国名宿的批评,直言他是本届世界杯的失败者。

61岁德国名宿马特乌斯再次将C罗与梅西放在一起进行比较,他表示梅西在本届世界杯上表现的非常好,他是本世纪最佳球员,如果决赛梅西能带领阿根廷夺得冠军,那么梅西就能够比肩马拉多纳,但是C罗完全相反,他是输者,是自私自负害了他。

在本届世界杯上,C罗仅仅是小组赛的3场比赛首发出场,也只贡献了1粒进球,在葡萄牙被淘汰后C罗在球员通道痛苦落泪也让人至今印象深刻。无缘世界杯四强也让C罗十分痛苦,他赛后表示为葡萄牙赢得世界杯是他最大的梦想,但不幸的是梦想结束了。

对于C罗的性格,他经常会引发争议,也经常遭到批评。有球迷表示C罗的头发丝都是好胜的,而自私也属实,如果队友进球C罗都不会太高兴,这样的性格也让他与队友不和。现在37岁的C罗更是很难靠自己的能力取得进球帮助球队获胜,因此他被放在替补席也可以理解。

目前C罗还没有确定下家,也或许这名葡萄牙传奇会选择就此退役。一代传奇就此落幕,也多少令人有些不舍,期待C罗接下来的决定。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