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网红 > 正文

撒盐哥硬拉梅西合照遭网暴 抢大力神杯拍照

2022-12-21 19:00:45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网红撒盐哥硬拉梅西合影,抢大力神杯拍照,拍梅西肩膀的动作令网友不满。

今年的世界杯,阿根廷夺得了冠军。可以说整个阿根廷都陷入了狂欢,举国欢庆。就在这个时候,有一位网红撒盐哥跑过去和阿根廷的队员拍照。

有一些可能是认识撒盐哥,拍照的时候还模仿了他撒盐的标志性动作。甚至他还捧起了大力神杯,拍下了照片。

随后他找到了梅西合影,但是梅西可能是不认识他,一直在躲避。没想到撒盐哥直接强拉他合影,甚至还叫他看镜头。

没有办法,梅西只能被迫和他拍了个照。但是没想到拍照的时候,撒盐哥居然用手拍了拍梅西的肩膀。这个举动瞬间让梅西变了脸,怕不是周围那么多人还有镜头,他已经是发飙了。

也确实,这样拍肩膀的动作真的太不尊重人了。所以很多网友直接把他给网暴了,甚至很多粉丝也纷纷脱粉。

而撒盐哥之所以这样做,应该也是为了蹭热度。之前撒盐哥为了提高自己的知名度,就和很多知名人士合过影。

有人会说这样有什么作用,作用就是让他的牛排卖的更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