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网红 > 正文

云南第一甩头哥是谁?90后小伙靠甩头吸引粉丝:要打造一个山洞酒吧

2022-12-26 18:30:12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某网网红,云南第一甩头哥,云南人,家住农村,以甩头舞特长而活跃网络!今年五月初,其在社交媒体上表示:要打造一个山洞酒吧,让父老乡亲们没去过酒吧的,能有机会去酒吧看看。当我第一次听他这么说时,我与广大网友一样,认为这不过是他为了吸引粉丝流量的一个手段。

当他刚发布这个消息的时候,视频底下,很多网友留言:赌他坚持不了一个月!还有很多网友劝他:不要浪费钱了,赶紧出去打工吧!还有很多网友说:这个山洞太小了,如果安全措施不到位,出事故了,就会麻烦了!

甩头哥一直不理会网友们的冷嘲热讽。按照自己一步步计划去做。由于去打造的山洞的路是一条羊肠小道,不能使用大型机器运输建筑材料。只能依靠人力与畜力来运送水泥、沙子、钢筋、水等这些材料,进度就十分缓慢。

一些网友们嘲讽道:是不是骗我们的,怎么不见进度!此时的网友也变少了一些!由于甩头哥家住偏远农村,离最近的镇开车也要半个多小时,时常由于缺少材料需要去镇上购买,而他自己没有交通工具,只能打摩的,每次来回打车费也不少,很多网友于心不忍劝其购买一部二手摩托车,方便去镇上。甩头哥白天帮忙施工与监工,晚上还要坚持直播赚钱来买材料!

经过一个月多月,终于把山洞外面的山路变成了水泥路,同时也在山洞外搭起了阳台。甩头哥接下来计划是继续改造山洞内部结构最终变成真正的山洞酒吧!

两个月过去了,甩头哥还在持续不断地打造这个山洞,而视频底下网友们也从最初的冷嘲热讽到现在的支持。很多人都佩服他说干就干、不到黄河不死心的精神!其实各省相继出现了很多甩头哥,口里也说着要打造山洞酒吧的,但都坚持不了多久都放弃了,也只有云南的甩头哥说干就干,并干到现在。

甩头哥在打造山洞酒吧的同时,也给当地的群众带来了就业机会,就像视频中朴素的小胖和其他村民,他们在外打工都是被别人挑剔的,而现在他们在家门口就可以赚钱了。我想这也是广大网友从嘲讽到支持他的很大原因了吧!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