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社会 > 正文

女子吐槽68元一盘羊肉只有几片,下面全是大白菜

2023-01-07 22:22:33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近日,广东深圳,一女子分享的用餐视频引发不少网友共鸣。原来,她去饭店吃涮羊肉时,一盘68元的羊肉片只有最上面薄薄的几片。而扒拉开羊肉,下面全是大白菜。

根据视频显示,餐厅的这盘羊肉看起来满满当当一大盘,份量很足的样子。但用夹子夹开表面的肉片,下面不是叠起来的羊肉,而是拱起来的大白菜叶子。仔细数数,这一盘羊肉大概也就七八片。对此,当事人感慨称:“城市套路深,68元一大盘羊肉底下是一颗大白菜,我裂了。”

对此网友纷纷感慨自己也曾有相同经历,“真的,每次吃火锅看到底下垫着菜都很无语,薄薄一层的肉”、“外面店里的东西真的是价贵,且东西很少”。

还有网友称自己称收到过商家赠送的“小”碗米饭,用装调料的盒子装着,不足巴掌大小,被戏称为“米饭小样”。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