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产品 > 资讯 > 正文

奇瑞瑞虎9实车亮相 搭载鲲鹏2.0T发动机

2023-01-16 13:25:20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近日,从网上了解到一组关于奇瑞汽车的消息,说起该品牌相信大家已经非常了解了,奇瑞作为国产品牌,近几年的发展也是非常迅速,其他的车型也拥有着不错的表现,无论是轿车还是SUV,都有着不错的口碑,近日,了解到一组奇瑞瑞虎9的消息,该车型发布出了实车图片,从图中可以看出,该车的尺寸还是非常大的,定位是中大型SUV,并且搭载的是奇瑞自主研发的鲲鹏2.0T发动机,具体的让我们来详细了解一下吧。

外观部分,从外观来看,这款车型设计延续了奇瑞的家族造型,整体采用圆润的外观设计,尤其在前脸部分,采用的是瀑布式的进气格栅,看起来非常霸气,同时搭配修长的大灯组,两者融为一体,看起来霸气十足,在包围部分也采用了L型的镀铬装饰件作为搭配,起到了点缀的效果。

车身侧面,从侧面来看,这款车型看起来非常修长,采用笔直的腰线设计,搭配隐藏式的门把手,科技感十足,这也是当下最为流行的设计元素,轮毂部分搭配的是多条幅的运动轮毂,进一步的提升了整车的运动感。

车尾部分,尾部造型中规中矩,采用的是当下最为流行的设计元素,贯穿式的尾灯,搭配英文的奇瑞标致,这样的设计可以进一步的提升整车的档次感。下方包围则次用简单的设计元素,没有太多亮点,整体简单大气。

内饰部分,内饰方面也是国产车型的“拿手好戏”,在内饰设计上可以说是下足了功夫,内饰采用双拼的颜色搭配,黄白的颜色搭配,彰显豪华气息,同时在中控方面采用的是贯穿式的大连屏,在中央扶手部分可以看出,还采用了手机无线充电的配置,并且从中央扶手部分没有看到档把的设计,预计采用的是怀挡或者旋钮换挡,不过具体还需要等待这款车型的正式发布。

动力部分,鲲鹏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254马力,传动系统除了有7速双离合变速箱之外,据了解,或将采用爱信8AT变速箱,不过具体的还需要等待它的上市。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