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产品 > 资讯 > 正文

新款福特探险者Timberline即将上市 有望4月上海车展首发

2023-03-29 18:39:55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福特旗下的SUV车型福特探险者即将迎来全新的升级换代,新车为福特探险者Timberline版本,并且目前已经在国家工信部获得了申报,相较于现款车型来说,新车在越野属性方面得到了全面的增强,新车有望在4月份开幕的上海车展上首发亮相,并有望在2023年的年底正式上市,根据我们获得的消息,接下来就一起来了解了解吧。

相比较普通版福特探险者来说,福特探险者Timberline版本在外观的设计上变化还是比较明显的。新车首先给人最直观的感受就是霸气,尤其是一身醒目的橙色车身涂装,尽显个性、独特的气息。前脸部分,进气格栅造型非常独特,为熏黑式处理,搭配两侧犀利的LED大灯组,还有中间的车标logo,整体的视觉效果非常强烈。福特探险者再迎全新换代,强化越野属性,有望4月上海车展首发。

值得注意的是,新车除了醒目的橙色车身之外,在很多地方比如说车顶、车身底部、后视镜外壳、轮毂等等,均加入了黑色涂装,更加彰显出其越野的性能感,并且新车配备的18英寸铝合金轮毂,接近角和离去角分别达到23°和24°,让其更轻易应对各种复杂路面,有助于增强道路通过性;车尾部分,贯穿式的尾灯为时下潮流设计,并且内部还加入了熏黑处理,与下方由镀铬装饰的后保险杠形成对比,沉稳又尽显帅气。全新福特探险者即将上海车展首发,越野性能更强,2023年底上市。

动力系统方面,福特探险者Timberline版本车型将会继续搭载2.3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203千瓦,峰值扭矩为425牛米,转动系统预计会匹配10挡手自一体变速箱,零百加速时间预计在7.6秒左右,此外新车或标配四驱系统,动力将更为强劲。那么,对于这款新车,你是否期待呢?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