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话题 > 正文

罗永浩另起炉灶重做系统为锤子新机 坚果OS官方:该账号已停用

2019-09-06 22:36:47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4月29日,认证信息为锤子科技(北京)有限公司的微博帐号@坚果OS在跟网友互动时表示,本账号注册时间早于2016年,现已停用。请专注SmartisanOS官微了解第一手资讯和使用技巧。



之前,锤子手机系统Smartisan OS的认证主体悄然发生变更,由原来的锤子科技(北京)股份有限公司,转变为北京大眼星空科技有限公司,后者是字节跳动有限公司独资子公司,这也意味着,Smartisan OS已经是字节跳动有限公司的了。

随后有网友发现,@坚果OS的帐号悄然上线,外界普遍认为这是锤子新做的系统,接替Smartisan OS,为自家新机做准备。对于外界的声音,锤子科技产品经理朱海舟则表示,锤子手机依然正在开发,但需要久一点,而Smartisan OS归属谁并不重要,重要的是看谁在做,他们有原班人马。

正当大家重新对锤子手机,对罗永浩抱有希望的时候,@坚果OS突如其来的回应,基本上把上述外界猜测给彻底粉碎,未来锤子科技这家公司如何发展,一切都是未知数。

早先有报道称,锤子科技部分员工与北京字节跳动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签署了劳动合同,字节跳动收购了锤子科技部分专利使用权,探索教育领域相关业务。

在年初的2019快如科技发布会上,罗永浩曾表示,我们保持沉默并不是想隐瞒什么,等过了保密期之后再对外公布。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