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话题 > 正文

时间提前!Windows8今年7月起就将停止应用更新

2019-09-06 22:36:52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去年,微软曾宣布将会停止Windows Phone 8和Windows 8系统下,Windows Store中的应用更新和发布。在当时的博客中,微软给Windows Phone 8设备定下的最终更新日期为2019年7月1日,给Windows 8设备定下的日期则为2023年7月1日。



然而,上述时间点似乎有所变动。网民Nawzil在近期悄然更新的一篇博客中发现,微软改变了Windows 8设备停止更新应用的时间,改为了与Windows Phone 8相同的2019年7月1日,而Windows 8.1设备停止更新应用的时间仍为2023年。

  由于Windows 8.1是Windows 8的免费升级版,所以在Windows 8.1推出后,Windows 8几乎遭到弃用。有趣的是,微软当初发布停更声明时,竟然没有想到把Windows 8和8.1区分开。

  目前还在使用Windows 8的用户少之又少,但就这一少部分人7月后可能也不能将系统升级至Windows 8.1了,因为微软也将关闭Windows Store中的免费升级服务。如果你是Windows 8用户,那请一定要提前做好准备。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