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人物 > 正文

全球首富离婚!前妻分走360亿美元,他仍是世界首富

2019-09-06 22:38:40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4月4日,贝索斯前妻麦肯齐宣布已和贝索斯达成离婚协议,放弃《华盛顿邮报》和蓝色起源全部股权,她只保留两人共同持有亚马逊股权的四分之一,价值约360亿美元,仅凭此也足以成为全球第四大女富豪。网友纷纷评论这简直是天文数字。



今年1月9日因贝索斯陷入出轨门,两人宣布离婚,结束25年婚姻生活。1992年他们相识,六个月结婚。一年后,贝索斯选择创业,麦肯齐义无反顾地支持。妻子喜欢写小说,贝索斯是她最忠实的读者。贝索斯曾说,洗碗是自己做过的最性感的事。

随后,贝索斯也在推特上做出回应。贝索斯写到:“我向所有对我们表示鼓励和爱的家人、朋友表示感激。这对我意味着很多。在所有人中,我最感激麦肯齐。我感激她在整个过程中的善意和支持,也对我们未来两人新的关系表示期待,我们将成为朋友,并共同抚养孩子。”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