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社会 > 正文

中国联通宣布40城市开通5G试验网

2019-09-06 22:42:51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在今日举行的2019中国联通全球产业合作伙伴大会上,中国联通对外表示,中国联通5G试验网络在40城市正式开通。其中七个特大城市为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南京、杭州、雄安,其他33城市实现热点区域覆盖。

与此同时,中国联通还发布了“7+33+n”5G试验网络部署,旨在加强七大5G试验城市核心区域连续覆盖,以及33座城市的热点区域和N座城市行业应用区域提供5G网络覆盖,为合作伙伴提供更为广阔的试验场景,推进5G应用孵化及产业升级。

董事长王晓初会上指出,中国联通将充分发挥混改优势,携手战略合作伙伴,领先产业联盟的力量共建欣欣向荣的生态,向生态发展要机会。他真诚地希望芯片、模组、系统集成、内容应用及各类软硬件合作伙伴共同投身到5G新生态的建设中。

会上,中国联通的5G品牌也正式发布―让未来生长。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