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游戏 > 单机 > 正文

《侠盗猎车手GTA4》随机人物Random People出现地点

2019-09-06 23:04:47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GTA4随机人物Random People出现地点(有图有真相)

  GTA4里面多了很多随机人物,很多决定杀生还是放生的角色都会在后期偶遇Niko,其他的还有跟Niko同船偷渡的Hossan,Jacob的老大哥Badman,Dwyane的前妻Cherise,陌生路人甲乙丙丁等等。

  他们一般会给Niko几个路见不平拔刀相助的简单任务,最少一个最多三个,完成这些随机人物的遇见和完成给定任务可以增加成就。

  注意人物出现的时间,有的人物只有白天能遇见,有的却是夜间活动。

  随机人物触发方式:

  1)走到特殊区域附近

  2)找到地图上出现的蓝色小人即朋友图标的眼前触发动画

  3)完成给定任务

  注意人物出现的时间,有的人物只有白天能遇见,有的却是夜间活动。

  随机人物触发方式:

  1)走到特殊区域附近

  2)找到地图上出现的蓝色小人即朋友图标的眼前触发动画

  3)完成给定任务

  

  地点图

  固定遇见(根据游戏完成度你会遇到):

  Brian x3

  Badman

  Mel

  IIyena

  Hossan

  Marnie x2

  Pathos x2

  Sara

  Eddie x2

  Gracie

  可选遇见(如果你曾经在决定生死的任务中选择了杀无赦那么无法遇到):

  Ivan

  Jeff x3

  Cherise

  Clarence

  固定遇见人物详情及任务介绍

  Brain

  路人甲,喜欢讲笑话。Brain可以说是游戏中的第一个随机人物,在你完成Roman的第一个任务之后下车马上就会在Roman的出租汽车公司正门旁边看到他。第二次在Firefly Island北部Schottler。第三次在Downtown。

  第一个任务:认识,并给了你100美元。初期帮助很大。

  第二个任务:开车送他去找毒贩子,然后送他回家。

  第三个任务:仍然是接送任务。

  Badman

  Badman是来自牙买加的老派黑帮头头,住在Eastern Island City。Jacob一口流利的“安挺安挺”牙买加英语就是师承Badman。Badman前期在Jacob的家中结识了Niko,经常给Niko一些送达毒品的任务。在结识他之后你就能在Eastern Island City西北街区的某个长椅上看到乘凉的Badman。上前跟他打个招呼他就会滔滔不觉的跟你讲起牙买加英语Rosta啦angting啦,Niko只能听个大概,一些俄罗斯黑帮打扰了Badman的生活,你的任务就是和老爷子一起去清理这些街头垃圾。“年轻人为什么不呢,解决掉这些麻烦,现在。”老爷子抄起一把****就跟你一起奔赴街头寻仇。

  任务一个。使用任何方法杀掉胡同中一小撮俄罗斯黑帮分子。对于身经百战的Niko来说,简单到就像砍瓜切菜。

  Mel

  Mel是早期Niko接到Vlad任务时在Mickey酒吧看到的那个醉鬼。你可以在Hove Beach高架桥下面遇见他。他声称现在已经戒掉了吃喝嫖赌重新做人,但是要把一些旧债还给街头混混。Niko陪他同去。

  任务一个。街头混混要命不要钱,使用任何方法杀掉3名街头混混,对你来说再轻松不过了。

  Ilyena

  更多侠盗猎车手GTA4攻略,尽在末日生存游戏专题 http://www.vevb.com/special/mori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