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学 > 随笔 > 正文

有一种人总和城管过不去!

2019-09-06 23:29:48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现在有那么一种人,当他停车违法了,被处罚了,遍地找关系,如果说情未果,他就会恼羞成怒,痛骂城管没有人情味,说城管把罚款都自己装腰包里拿回家。

这种人,当他走在被各种小摊小贩占据了大半个道路,妨碍他自己出行的时候,他还要痛骂城管,质问城管一天都干什么工作?怎么管理的市容?怎么那么乱的摊点也不管,拿着我们纳税人的钱光吃干饭不干活。

这种人,当他自己的门面房被各种摊贩占据,自己的利益受损,在紧急的关头,他的心底最盼望的就是有个不怕死的城管突然出现在身边,赶走摊贩。

这种人,当他有一天为了自己的利益占据主干道,妨碍他人行走,甚至侵犯合法商户,城管在多次劝解仍不改过,最后被城管强硬搬离的时候,他对城管自然恨之入骨,他的家人及圈子里的朋友也将城管视为不共戴天之敌。

这种人,当他在路上碰到犯罪分子行凶的时候,他总会一低头,一敛眉,一缩脖子匆匆而过,低声骂道:妈的,现在这是什么世道?

这种人,在公交车上看到小偷偷东西,都不敢站出来,却义愤填膺的在网上大谈愿意为国献身!

这种人,当他在路上碰到城管被围攻时,总是义无反顾,义愤填膺,一马当先,钻进包围圈的最里层,朝着城管怒声斥责:你们城管有执法权吗,有你们这样的吗,你们迟早有这么一天啊!!然后回头悄悄问旁观者:这是怎么回事呀?

这种人,当他手上有一点钱,或者有一点权,或者他的八杆子都打不着的一个远亲有一点权或钱,他会很牛X地对前来给他处理案件的城管说:你一个临时工凭什么过来办理?你有资格吗?信不信我让你脱了这身衣服!

这种人,当他的朋友碰到案件需要处理,他总是像一个久经沙场的明白大爷的弟弟(明白二大爷)一样热心指点:别怕城管,处理不合意,咱就投诉他,不行再去上访。

这种人哪,他言必声称自己是纳税人,好象城管是吃他的,喝他的寄生虫,其实他纳的税不一定有我多呐。而他们这种人有相当多的还在依赖社会保障基金才能生存。

这种人哪,他拿起筷子叨肉,他放下筷子骂娘。

这种人哪,他小鸡肚肠,他睚眦必报。

这种人哪,我不能说他是一个坏人,但他确实是一个小人,喷子!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