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产品 > 手机 > 正文

谷歌:可折叠屏幕手机已在研发

2019-09-10 09:17:27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北京时间5月8日凌晨1点,谷歌在今年的I/O开发者大会上布了旗下最新款手机--Pixel 3A以及Pixel 3A XL。同时在会后大采访环节中,谷歌方面透露,正在研发可折叠技术,并已开发可折叠屏幕原型很长时间。



谷歌正在研发可折叠技术

但这并不能表示折叠版的Pixel手机会很快面世。谷歌方面表示,他们并不想抢先推出折叠屏幕的设备。谷歌负责Pixel手机开发的马里奥・奎罗兹(Mario Queiroz)表示:“我们的确在研发这项技术的原型,而且已经这样做了很长时间,但我认为还没有一个明确的用例。”

谷歌表示折叠屏设备不足以吸引更多消费者的兴趣

奎罗兹表示,对于一些喜欢大屏幕设备的用户来说,可折叠设备肯会非常实用,但这不足以吸引更多消费者的兴趣。他表示:“我认为它需要更多创新,不仅仅是屏幕尺寸不断扩大。现在,多数人认为可折叠手机并非必备设备,只是‘有总比没有好’。”

谷歌目前没有推出可折叠产品的计划

奎罗兹采访中反复强调,谷歌目前没有推出可折叠产品的计划。他说:“我们正在开发可折叠屏幕和其他许多新硬件技术的原型,目前还没有相关的产品发布。今天,我们将重点关注Pixel家族的新成员Pixel 3A和3A XL,两款新产品都物美价廉。”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