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产品 > 手机 > 正文

刘作虎:一加7T全系出厂就是Android 10

2019-09-26 09:11:24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昨晚一加刘作虎自曝一加7T系列新料,在跟进系统大版本上,一加一直都走在前面。全新的一加7T系列将出厂搭载Android10,加友们可以首批使用。这真的是惊喜满满啊!

从图片内容来看,一加7T系列包装盒纯正的中国红,侧面配上“OnePlus 7T”字样。另外包装盒上还有一段文字:“这是OnePlus 7T,里里外外重新设计,让强悍性能发挥到淋漓尽致。90Hz流体屏,将流畅度再次推向新高度。”由此可见一加7T全新配备90Hz,其流畅的屏幕体验值得期待。

结合此前消息,一加7T或将采用6.55英寸显示屏设计,后置4800万像素三摄,搭载骁龙855 Plus处理器,内置3800mAh电池,支持30W闪充;一加7T Pro或将采用6.65英寸显示屏设计,搭载骁龙855 Plus处理器,内置4085mAh电池,支持30W闪充。

据官方消息,一加7T系列将于9月26日发布,想要了解最新消息,记得关注本站,或者留言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