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产品 > 电脑 > 正文

MacPro可能在6月份WWDC获得更新

2019-09-10 09:17:28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据彭博社报道,2019年 6 月份的 WWDC 除了会带来软件方面的更新外,可能还会带来一些硬件更新,其中包括已经许久未更新的 Mac Pro 台式主机。

苹果一直在考虑推出一款改进的 Mac Pro 台式主机,而今年的 WWDC 就是一个很好的时机,并且还会为它配备一款显示器,代号为 J290,具有高动态显示的特性。

其它报道称,代号为 J290 的显示器将采用 31.6 英寸的 6K 屏幕,使用 mini-LED 或类似的技术来改善显示器的对比度,减小与 OLED 的差距。新的 Mac Pro 将采用部分模块化设计,用户可以自由升级显卡和存储容量,但是 Mac Pro 或许不会在 2019 年正式交付,而是会推迟到 2020 年。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