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产品 > 手机 > 正文

传红米旗舰5月7日预热 确认将推两款机型或1799元起售

2019-09-10 09:17:29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即将到来的红米旗舰不仅再次泄露了部分规格,而且红米掌门人@卢伟冰在昨晚发布的一条“Tomorrow… ”的微博更是引发了不少网友的关注,纷纷推测可能会在4月29日开始新机发布前的预热,甚至还传出5月7日推出的消息。不过,也有网友爆料称5月7日仅仅是红米旗舰开始预热的时间,而正式发布则要到五月中下旬,确认将有分别搭载骁龙730和骁龙855的两款机型登场。

传5月7日开始预热

红米旗舰已经在网络上炒作了许久,但何时发布却一直没有确切的消息。而随着红米掌门人@卢伟冰在昨晚发布了一条“Tomorrow...”的微博,在不少人看来似乎在暗示在4月29日红米可能会有大动作发生。为此,也有部分数码博主给出了5月7日这样的说法,言下之意自然是4月29日开始预热,然后在5月7日正式发布。



不过,也有爆料网友称5月7日才是红米旗舰真正预热的时间,而该款新机正式发布则会在5月14日左右。这意味着以上消息属实的话,则会与一加7系列海外发布会撞车。此外,还有消息称红米旗舰这次也会有新的代言人,据传是当红流量小生吴磊,但在真实性方面有待证实。

确认将推两款机型

尽管红米旗舰何时发布还是众说纷纭,但可以确认的是即将到来的发布会上将有两款新机与我们见面,分别搭载有骁龙730和骁龙855处理器,都会配备6.39英寸显示屏和拥有大约92%的屏占比,与小米9SE同款的后置三摄同样位于背面中央,并配有升降式32MP前置摄像头。

同时两款红米新机都会具备小米9同款屏下指纹解锁技术,拥有3.5mm耳机插孔和红外功能,电池容量则为4000毫安时,但不支持无线充电,并且有线快充也仅为18W(有可能为骁龙730版本独有)。不过,或许是采用升降式前摄设计的缘故,所以红米新机的厚度接近9mm,重量也在190克左右。

或1799元起售

红米新款旗舰还拥有COF封装技术的极窄下巴,都会预装基于Android Pie的MIUI10系统。由于两款红米新机的定位不同,所以在存储组合方面也存在差异。其中,骁龙730版本将会是6+64GB和6+128GB两个版本可选,售价分别为1799元和1999元,但前者可能不具备NFC功能。

至于骁龙855版本则会是6+128GB和8+128GB两种存储组合可选,售价分别为2499和2799元。当然,以上说法皆为网络传闻,同时虽然红米旗舰传出了或被命名为Redmi Pro 2的说法,但尚未得到证实,所以大家还是期待在今天(4月29日)红米官方是否会为我们揭晓一些谜底吧。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